close

寒流來襲,加上連日的陰雨,讓我憂心12/28那天大家會不想出門,參加我們的年會和觀摩表演。為了這個活動,我們委員會的幹部(總幹事,財務和總務)可是都很用心在準備,當然我這個主委也沒閒著喔。還好老天爺看到我們的用心,在12/28賞給我們好天氣,讓大家可以不用在溼冷的空氣中出門,第一個感恩!

今天來了許多貴賓,包括我們新店區體育會的理事長和總幹事,新北市體育會排舞委員會的主委和總幹事,地方幾位民代,還有大都會排舞的創辦人吳隆香老師和蔡辰光先生(台北市排舞協會理事長)夫妻,這麼多貴賓願意在週末一大早的寒冬來到我們的會場,第二個感恩。

為了準備報告的資料,我回顧了2013年我們一整年的活動照片,讓我有回到當下的感覺,又重溫了一遍。一年當中,我們辦了尾牙餐會,兩次戶外活動(苗栗,宜蘭),參加新北市活動,還有承辦新北市主委盃的活動等等,看著照片中的大家,我很開心,因為兩年來我們這個團體已經漸漸在成熟了,對於委員會的委員,監委還有總幹事,會計,總務,各班班長和助教,你們功不可沒,第三個感恩!

未命名  

 

未命名3  

 

當天的時間有限,只有3小時,但我們要進行的活動很多,所以只能顧此失彼。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是當天的主角,算是重頭戲,因為我們有必要跟所有會員朋友報告委員會的現況,財務收支結餘,年度的活動計劃,還要表揚我上述的有功人員等等,時間還真的是不夠用呢,不過我知道坐在板凳上的大家已經開始要蠢蠢欲動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,還有耐心等候和配合,第四個感恩!

未命名4  

 

終於進入了觀摩表演的部分,首先上場的是八位寶貝的爸爸,由他們共舞“爸爸愛跳曼波”作為我們排舞活動的開場節目,謝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“效果”&“笑果” ,第五個感恩!現在就請大家再回味一次。

 

 

接著是其他各隊的表演,每隊各表演兩首曲子,影片的部分我會陸續po出,敬請大家期待。

組合5  

 

組合7    

 

因為中午要聚餐,還需留些時間收拾會場,所以除了各隊的表演之外,我們只能共舞”永遠的朋友“這一首曲子,做為Ending,其他的公舞就留到下次一併補給大家囉。謝謝大家的配合,更謝謝大豐隊的學員們協助佈置會場和善後,第六個感恩!

最後壓軸的是歲末聚餐,今年在開喜海鮮餐廳,席開13桌,比去年多了3桌,表示我們這個排舞家庭是愈來愈大了,當天委員會有準備了“摸彩”讓大家”驚喜“,雖是小小的心意,不過也為餐會帶來高潮。更感謝這次所有自掏腰包贊助摸獎活動的所有人:陳永福議員,許進興總幹事,蔡辰光先生,菊蘭老師,還有本人麗秀老師,因為你們的贊助,所以才能讓大家都能帶點“好運”回家,第七個感恩!

用餐時,因為要進行摸獎活動,委員會的三位幹部們(陳文哲總幹事,會計素美,總務曉南)幾乎沒吃到什麼美食,而你們和其他人一樣也繳了用餐費,所以對於你們三位,我非常謝謝你們的犧牲奉獻,我第八個感恩!

組合9  

當然還是要謝謝所有參與今天活動的朋友,沒有你們的參與,氣氛就熱鬧不起來囉,謝謝支持,我第九個感恩。

最後,1228整個活動能圓滿落幕,第十個感恩!

 

照片我已po在臉書,共有100多張,想欣賞和下載的朋友請搜尋下列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ndianlinedance/photos_album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