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同學們,感謝各位投注這麼多的時間和心血來練習這次的比賽,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壓力都很大,有些同學和我一樣都求好心切,還會和同學彼此切磋,真是感恩,尤其這兩天都把你們操到10點多,心裡真的有點過意不去。

今天大家都跳得很棒,且愈來愈好,真的,請大家再忍耐堅持個幾天,下週日我們就可以驗收囉,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最完美的呈現,因為我們是“表演型”的隊伍,對不對?所以現在開始請用愉悅的心情來練習,當天無論如何的演出,我都會很心滿意足,因為我說過“志在參加”,這個目標沒變呵,所以請大家不要太緊張啦!

再次謝謝大家的包容和付出,請欣賞我們的練習影片:

馬公:

 

瑠公:

有一排跳錯囉,第6排從第4次開始就跳錯啦!雖然第7次有發現到,但第8次又錯啦!請趕緊更正喔!

 

合體:這次真的是太棒了,大家都跳得很好,請hold住喔!

 

大家辛苦了!謝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